和泽

[卢刘卢]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一句话总结:蓝雨都教了未成年人一些什么啊!

                     喻文州表示王队我们需要谈谈^_^

                     王杰希:呵呵,不约。


————————正文————————


刘小别皱眉看着电脑屏幕觉得有点烦,从全明星赛之后开始他就一直被蓝雨那个熊孩子在qq上骚扰。


【熊孩卢瀚文抖了你一下!】


【熊孩卢瀚文】:小别前辈在吗在吗?有空吗?来竞技场吧!我想和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我】:[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和您联系。

【熊孩卢瀚文】:诶小别前辈不在吗?!你是真的不在吗?!o(╥﹏╥)o唔…好失望啊…真的好想和前辈pk啊!


隔着屏幕刘小别仿佛能看到卢瀚文那张失落的脸,不禁有点犹豫,最后有些心软地在敲击键盘回复他。


【我】:在,但是真的没空,抱歉啊。

【熊孩卢瀚文】:那好吧,不打扰前辈了,有空前辈一定要和我pkpkpkpkpk啊!!前辈忙去吧!(≧v≦)


总算糊弄过去了,刘小别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


【熊孩卢瀚文】:小别前辈今天有空了吗有空就来竞技场吧!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我】:抱歉…嗯…今天也有事呢…

【熊孩卢瀚文】:好吧…真遗憾呢…小别前辈什么时候才有空啊…

【我】:这个…我也不知道呢…


之后的每一天卢瀚文都会找刘小别PK,而刘小别每天都要找不同的理由拒绝他,刘小别觉得这孩子对自己是有多大的执念啊真是没救了。


【熊孩卢瀚文抖了你一下!】


【我】:卢瀚文你知道吗我不会和你pk的,你真的很烦!我忍你很久了,就算你是小孩子也不能这样胡闹吧。

【熊孩卢瀚文】:……我知道了前辈,其实今天我是来和你说生日快乐的,抱歉,打扰了。


刘小别愣了一下看了一眼日期,猛地的一拍脑袋:“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我自己都忘了这个熊孩子居然还记得!”


【我】:诶,那个,瀚文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抱歉啊,我忘记今天是我的生日了,你能记得我很开心,谢谢你,真的,对不起啊…


【十分钟后】


【我】:瀚文?在吗?


【您发送了一个抖动窗口】


【我】:瀚文?

【我】:卢瀚文你出来我和你pk还不行吗?!

【我】:我都和你道歉了,看在我是前辈的份上…

【我】:卢瀚文!你理我一下!

【我】:喂喂,小鬼?

【我】:……

【我】:不理我是吗,我也不理你了,就这样吧!


“这小鬼不至于吧?”刘小别觉得心情有些烦躁和不安,果断下线关电脑去睡觉了。


接下来的几天刘小别没事就上qq看看,熊孩子的头像亮起的时候他都会紧张一下,害怕再被骚扰,可是接下来的几天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了。


【我】:喂喂喂,多少天不说话了啊,就算生气气也该消了吧,多大仇嘛是不是?

【我】:小鬼?

【我】:不说话几个意思?我知道你在线?!

【我】:好吧你赢了!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原谅我,你直说吧,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行了吧!

【熊孩卢瀚文】:……

【熊孩卢瀚文】:小别前辈…你伤害了我…

【我】:我又怎么了?!

【熊孩卢瀚文】:你说我很烦…

【我】:…那我再和你道一次歉,对不起我不该这么说你的。还有那天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能记得我的生日。

【熊孩卢瀚文】:小别前辈!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这么冷酷!这几天我有多难过你知道吗!我难过的快要窒息了!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问题的话,还要警察干嘛呢!

【我】:…눈_눈这些话是谁教你说的?你告诉我我保证不打他。

【熊孩卢瀚文】:(๑•̀ㅂ•́)و✧我答应少天前辈不说的,所以就算是小别前辈问了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我】:好的嗯,你答应了不说我也不问你了。那你还生我的气吗?

【熊孩卢瀚文】:本来也没有跟你生气呀…就是一开始有点难过…不过小别前辈也说了对不起了,我是男孩子不会这么小心眼的。

【我】:那你为什么这么多天不理我?( ̄^ ̄)


“卧槽我怎么会说出这种像小女生撒娇的时候说的话!”刘小别觉得自己特别不对劲!


【熊孩卢瀚文】:嘿嘿,其实是队长教我的啦,他说这叫欲擒故纵!忍了这么久不和你说话我都快憋死啦!

【我】:……(手黄再)


蓝雨都教了未成年人什么啊!感情这么多天这熊孩子都对着电脑屏幕偷乐么!刘小别此刻的心情也是蛮复杂的。


【熊孩卢瀚文】:(๑•̀ㅂ•́)و✧对了小别前辈!你刚才好像说了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的是吗是吗?

【我】:刚才说的话现在不算数了!

【熊孩卢瀚文】:。・゚゚・(>д<;)・゚゚・。小别前辈小别前辈!你不能这样!队长说了说话要算数的!


“你队长总算教了你不奇怪的东西了…”刘小别在心里默默吐槽。


【我】:好吧,那你说吧,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事…

【熊孩卢瀚文】:嘿嘿,不奇怪不奇怪!

【熊孩卢瀚文】:(*/ω\*)我就希望小别前辈能喜欢我一点,还有不要嫌我烦…


看着这话莫名的有些心疼是我的错觉吧。


【我】:不嫌你烦,以后都不嫌你烦了,真的。

【熊孩卢瀚文】:那…小别前辈喜欢我吗?

【我】:…

【熊孩卢瀚文】:好吧…我知道了…我先去训练了啊…


刘小别看着屏幕陷入了沉思,他想起起初被骚扰的时候的不耐烦,收到生日祝福时的惊讶和喜悦,不被理睬时内心的焦躁不安和失落。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这个小鬼的嘛…”他笑着抓抓头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我】:喂,小鬼!

【我】:其实,我喜欢你的哦。

【我】:都说了喜欢你了,怎么不说话?

【熊孩卢瀚文】:小别?

【我】:居然连称呼都换了,小鬼,得了便宜别卖乖啊!

【熊孩卢瀚文】:小别,我是喻文州,瀚文他去吃饭了。

【我】:喻队?喻队你听我解释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熊孩卢瀚文】:我知道的,我会和王队好好谈谈的。^_^

【我】:……(╥﹏╥)


刘小别表示心好累,再也不想和蓝雨的人玩了有没有…


【熊孩卢瀚文】:小别前辈,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