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泽

[昊翔]没头脑和不高兴(3)

  孙翔今天心情很不好,因为他牙疼,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开口说话。唐昊看着孙翔微微鼓起的腮帮子表示真的好想戳一下啊,孙翔瞪了唐昊一眼连忙跑开了。

“吃饭吗?”饭点到了唐昊站在餐厅门口问了一句。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孙翔精神一振开心地看着他,随即又无精打采地垂下脑袋,摇了摇头。

“真的不吃?我今天特地点了红烧肉啊,特别香哦,你不吃就都归我了。”

“…哼!”孙翔从牙缝里挤出一声冷哼,对唐昊幼稚的行为表示了鄙视。

吃完饭收拾好碗筷,唐昊坐在沙发上和孙翔一起看电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饭后看电视成为了他们共同的娱乐方式。

“哈哈!嘶……唔…”

孙翔被节目逗乐了忍不住笑了出来,结果又疼得连连倒吸冷气,面部表情变化之快而丰富,让唐昊啧啧称奇。

趁着孙翔被电视节目吸引了注意力,唐昊凑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戳了一下孙翔的腮帮子,由于速度太快导致他没控制好力度。

“啊!!!”孙翔发出一声惨叫,捂住脸迅速挪开,眼睛有些泛红,狠狠地瞪着唐昊。“卧槽!嘶…日天你他妈!谋杀啊!嘶…”孙翔忍着剧痛破口大骂道。

“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啊,有那么疼吗?诶,你别哭啊…”唐昊觉得孙翔一脸痛苦,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

“谁他么哭了!嘶…这是…疼出来的!都怪你!”

“是是是,怪我怪我…噗…”唐昊本来想认真的和孙翔道个歉,却没忍住笑了出来。

“笑屁啊你!老子都快疼死了!唔……”孙翔觉得牙疼没疼死他之前他就快被唐昊气死了,如果不是牙疼的厉害,自己肯定要狠狠地给他一拳。

“不笑了不笑了,过来给哥看看你的牙。”说着唐昊凑了过去,孙翔立刻如临大敌一般看着他。

“啧,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搞得是我想强暴你一样。”

“滚…”

“你别乱动,一不小心碰到哪里疼的可是你。”

说着唐昊伸出左手轻轻捏住孙翔的两颊,“来张嘴,啊——”

真蠢。孙翔在心里默默想道,然后张开了嘴。

“嗯…我看看…这边的牙龈肿的挺厉害的,应该是发炎了,待会儿吃颗消炎药应该就没事了吧。”

看着唐昊的脸在眼前晃来晃去,孙翔有些发愣。

“发什么呆啊,我说话你听见了吗?”唐昊听着孙翔没了声音,抬眼看了看他,结果他只是呆呆盯着自己,感情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

“啧。”唐昊皱眉看着孙翔有些失神的眼睛,眼角红红的还带着刚才疼出来的眼泪,还有被自己捏着微微张开的嘴唇…

唐昊这才发现他们靠得实在是有些近了,他只要稍微再靠近一点就可以…

我靠!

唐昊被自己刚才的想法吓了一跳,连忙松开手站起身,有些慌乱的转过身去不看孙翔的表情。

“那个,咳,我给你煮了粥,你待会儿记得喝…”

“嗯…”孙翔在身后低低地应了一声。

“那什么…我先去忙了…”说着他急匆匆地回了房间关上了门。

“卧槽!我在想什么!他可是个男人!还是个傻逼!我靠!”唐昊狠狠地对着墙砸了一拳。

“我靠…我不会是…喜…”说出那个字的时候,唐昊整个人都凌乱了。“呵,果然和傻逼呆久了会被传染么…”他自嘲的笑笑。

客厅里,孙翔有些郁闷地看着唐昊紧闭的房门,心想,他不会生气了吧?就因为我在他说话的时候发了会儿呆?不至于吧…诶,日天这脾气真是…

这么想着他忍不住摇摇头,同情了呼啸的队员们,然后悠哉悠哉地去餐厅喝粥了。

第二天早上,唐昊顶着一对熊猫眼从卧室里出来,正在喝牛奶的孙翔瞥了他一眼差点呛到。“哈哈日天你这眼睛是怎么回事?没睡好吗?”孙翔有些幸灾乐祸地问道。

“……”唐昊看着孙翔心情有点复杂。

“诶,对了,昨天的事……你不生气了吧?”孙翔小心翼翼地问道,生怕他一个不高兴又走了。

“生气?我生什么气?”唐昊皱了皱眉不解地看着孙翔。

“没生气吗?昨天你突然就回房间了也不出来,我还以为你跟我生气了呐!没生气就好啊!今天中午我要吃红烧肉!“

“孙翔你……”唐昊欲言又止。

“我?我怎么了?”孙翔睁大眼睛看着唐昊。

“算了,没事。”唐昊心情郁闷极了,硬邦邦地回答道。

于是唐昊对孙翔的迷之情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END】——————————————


一个没头脑一个不高兴,看的我真是着急啊。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