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泽

[昊翔]没头脑和不高兴(1)

→OOC

→背景混乱

→作者没节操(bu

→都能接受?


在队长和副队第N次旁若无人地秀恩爱的时候,轮回的众人纷纷表示自己不太好了。

杜明抱着手机向唐柔哭诉,在得到回复后开心得跟什么似的。

方明华那个人生赢家表示很淡定,不过他没被联盟那群光棍烧死真是个奇迹。

至于吕泊远和吴启……嗯……我什么都不想说……

孙翔冷哼一声表示不屑,你们就秀吧,哥都单身20年了还怕什么!

杜明:“孙翔,羡慕了就直说啊哈哈哈哈哈!”

孙翔:“滚吧!谁会羡慕你们!”

杜明:“啧啧啧,快来个小攻攻了这个傲娇受吧。”

吴启:“啧啧啧,快来个小攻攻了这个傲娇受吧。”

江波涛:“啧啧啧,快来个小攻攻了这个傲娇受吧。”

吕泊远:“啧啧啧,快来个小攻攻了这个傲娇受吧。”

方明华:“啧啧啧,快来个小攻攻了这个傲娇受吧。”

周泽楷:“嗯……”

孙翔:“卧槽你们!我要离队出走!!”


————————正文————————


昨晚睡前唐昊的右眼皮突然开始跳个不停,他回想起曾经在网上看到的一句俗语:“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当时唐昊只是撇撇嘴,表示了对封建迷信的不屑,直到今天早上……

凌晨六点,唐昊被一阵接一阵的门铃声和电话铃声吵醒,睡眠不足加起床气的他表示,就算门口站着的是冯主席他也照样给人一拳。

“哟,日天!给你一个包养哥的机会要不要啊?”门口站着的孙翔露出了一个他自以为很帅气但在唐昊眼中依旧很傻逼的笑容。

“碰!”唐昊果断关上了门,觉得自己冷静极了!

“我靠!唐!日!天!你居然敢把我关在门外!你给我开门!”孙翔气急败坏地喊道,大爆手速狠狠地按着门铃。

唐昊伸出手抚平了额头爆起的一根青筋,打开了门。

没想到唐昊这么快就开门的孙翔一下子没收住一指头狠狠地戳在了唐昊的胸上。

“傻逼,扰民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唐昊特别佩服自己能这么平静地和孙翔说话,不禁在心中给自己竖起一个大拇指。

“你刚才让我进去我就不会这样了啊!”孙翔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我为什么要让你进来?这里是我家!还有,你刚才说包养是几个意思?”唐昊觉得孙翔一定是太长时间没喝六个核桃了才会大早上的来他家门口发神经。

“字面意思呗,反正从今天起我就住你家了,行李我都带来了。”说着孙翔踢了踢身边的行李箱。

“你是打算在我这白吃白喝白住?!靠,我凭什么要养着你啊?”

“就凭我们都是第七期出道的!现在我遇到了一点麻烦…恩…你不会对我见死不救吧!”

唐昊对孙翔的厚脸皮是彻底无语了,干脆直接转身回了屋子里却没有关上门,孙翔见了乐呵呵地提着行李就进了门。

“我问你,你会做家务吗?”唐昊臭着一张脸问道。

“那要看是做什么了。”

“会做饭吗?”

“就是把米饭煮熟吗?”

“会洗碗吗?”

“如果你家的碗摔不碎的话…”

“会洗衣服吗?”

“不就是一起丢进洗衣机呗。”

“会铺床叠被子吗?”

“…会暖床!”

“你出去。”


————————————【END】——————————————

就这样,唐昊过起了吃饭睡觉打孙翔的幸福生活。【并没有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