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泽

[昊翔]没头脑和不高兴(2)

孙翔今天不知道看了什么一直在笑。

唐昊忍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了,问道:“你笑什么呢笑的这么蠢!”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我笑一下再跟你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捂着肚子尽力平复着语气。

“我跟你说就是那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一边笑着一边擦掉眼泪,活活笑出来的。

“不行了我不行了,我笑岔气了!”孙翔一脸痛苦地捂着肚子却依旧控制不住想笑的心情。

“傻逼,笑死你算了!有这闲工夫不如学学做菜!”说着打电话叫了外卖。

餐桌上,唐昊心情复杂地看着孙翔捧着碗抖得跟个癫痫病人似的,在脑海中连续拍碎了十张桌子才忍住了将手中的饭碗扣在人头上的欲望。

“我说你笑够了吧!快吃…”

“噗——!”

唐昊话还没说完,对面就像天女散花般飞来一堆饭菜混合物,落在了他的脸上和身上……

唐昊表示——这酸爽……才怪啊!!!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啊哈哈哈哈卧槽你不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哈哈哈画面太美了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指着唐昊笑得快要生活不能自理了。

唐昊深呼吸了三秒,果断地把手中的碗扣在了孙翔头上。

“我靠!唐昊你!我都说不是故意的了!”孙翔不甘示弱地把面前的一盘菜盖在了唐昊的脸上。

接下来的锅碗瓢盆大战就不细说了。

第二天来做卫生的阿姨表示,好想辞职。


————————————【END】——————————————


评论(4)

热度(23)